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品牌活动 >> 部门品牌活动 >> 正文

新媒体与信息化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7-17    来源:      浏览次数:

简介:  

新媒体与信息化部负责研会官⽅微信公众号、微博平台以及官⽅⽹站的运营与建设;围绕研会活动和研究⽣相关重点⼯作,做好宣传策划、新闻报道、信息发布等⼯作,打造优秀的校园新媒体平台;围绕中国梦的时代主题,积极弘扬社会主义核⼼价值观,引导⼴⼤研究⽣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信”、做到“两个维护”;负责研究⽣会整体形象宣传与⽂创产品的企划和设计。代管宣传创意与媒体推广和文创企划与产品设计项目组。  

品牌活动:

“拍同济“摄影大赛

活动旨在为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增添色彩,指引同学们发掘同济校园的环境美、生活美、人性美与学术美,传播符合时代大学生气质的优秀摄影作品,积极传递校园正能量。


采访系列推送

一是原创青年榜样人物专访,深度聚焦学术科研、文艺体育、社会实践各领域优秀同济学子,以榜样之力引导同学见贤思齐、争当先进,让蓬勃向上的朝气遍布校园。二是“研途有你”系列访谈,采访高分考研学子,整理心得与方法,为助力学子成功上岸提供学习指南与备考榜样。


节日系列主题推送

以节日为背景,通过漫画、视频、图片等形式表达节日的庆贺以及同济学子与中国传统节日的结合,传达同济学子勇担时代使命的责任与担当。


校研会系列品牌形象设计

负责校研会各类重大活动如秋季招新、枫林节、研代会等宣传品设计,持续稳定地为研会提供高质量宣传品。例如校研会刊物《枫林印象》,学研代会宣传设计品、“济会青年”系列原创研会周边产品设计等,助力校研会打造有品有风格,有颜有气质的研会文化品牌,提高校研会品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