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活动资讯 >> 正文

“同·描绘”手绘明信片大赛重磅来袭!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7-18    来源:      浏览次数:

活动简介

也许你还记得,也许你都忘了,而那些缤纷的昨日,由小研君帮你珍藏。“同·描绘”手绘明信片大赛通过手绘的方式,来定格我们在同济度过的独一无二的时光。以“后来的我们,记忆里的同济”为主题,手绘你印象里的同济景观。

参赛要求

参赛作品要求原创,不得PS或任何后期处理,内容积极向上、内涵丰富、个性鲜明。

面向对象

同济大学全体学生

即日起至5月20日

奖品设置

投稿截止之后,进行专业评委打分平台微信投票,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和纪念奖。

一等奖(1名)kindle

二等奖(1名)小米手环2

三等奖(2名)精美U盘

纪念奖(3名)精美手绘笔记本

ps:也可以把奖品换成其他合你心意的奖品哦~

往届作品展示

除了丰厚的奖品

最终入围的获奖手绘作品

还将制作成精美明信片哦!

注意事项

1)投稿者应对其作品拥有独立完整的著作权,不得侵犯第三人的包括著作权、肖像权、隐私权等相关的任何权利。如有任何法律纠纷,一切法律责任由投稿者承担。

2)对于投稿作品,将默认同济大学研究生会官方微信、微博具有用于非盈利用途的使用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