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活动资讯 >> 正文

致敬改革开放40年,昂首奋进新时代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12-03    来源:      浏览次数:

改革开放四十年

黎明驱走了黑暗,日出带来了光芒,改革的春风吹遍我们的祖国大地,吹暖了我们每个人的心田,使我们的祖国逐步走向繁荣与富强。

 

2018年,是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

40年来,改革开放,春风化雨,改变了中国,影响并惠及了世界。
 

为深刻总结改革开放伟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同济大学学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研究会举办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系列活动,不仅能了解身边的变化,还有大奖等你来拿!

01

活动流程

 

开场视频

与会人员一起观看改革开放进行时纪录片

主题演讲

与会人员根据主办方精选出的话题进行分组演讲、话题讨论及作品介绍展示,随后嘉宾及评委会对演讲内容进行点评及打分

 

 

知识竞答

各个小组派代表参与有关“改革开放”的知识竞答环节,知识竞答的得分和演讲环节的得分相加最终得到该小组最终得分

颁奖总结

邀请指导老师对活动进行总结发言并根据小组得分颁发奖品

 

 

02

奖项设置

01

一等奖

一等奖:1组

奖品:小米手环

 

02

二等奖

二等奖:2组

奖品:蓝牙音响

 

03

三等奖

三等奖:2组

奖品:同济大学精美书签

 

你以为奖品就这些?当然不是!我们为每一位参与者都准备了精美的礼品!期待你们的到来!

03

活动时间及地点

活动时间:2018年12月7号13点30

活动地点:济人楼405会议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