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往期精彩 >> 正文

第二十四届研究生会“第一次亲密接触”圆满举办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11-11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10月28日,同济大学第二十四届研究生会“第一次亲密接触”活动在中法中心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人力资源部主办,由研究生会四平路校区全体成员共同参与。“第一次亲密接触”活动旨在加强研会各部门沟通交流,促进研会成员共同成长。

 

      本次活动主要由文艺演出和互动游戏组成。现场气氛热烈,每个部门的精彩表演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主持人介绍游戏背景故事

     为了增加本次活动游戏的趣味性,将12个部门分为红黄蓝绿四支队伍。活动首先由学术部的精彩表演拉开帷幕,其中学术部的小人舞让大家记忆深刻,生动有趣的表演获得了全场的热烈鼓掌。之后各部门的表演给大家带来了视觉和听觉上的享受,一次又一次地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

学术部的小人舞

文艺部的小哥哥小姐姐们

     本次活动的各个游戏环节在主持人的引导下顺利进行,在场所有同学的反应热烈积极参与,将气氛推向高潮,不同部门的同学们也因为游戏增进了友谊。

体育部带来的“小宅为什么变了”

       整场游戏由文化交流部、体育部和新媒体中心组成的红队获得最终的游戏胜利,结束时抽取了“研会锦鲤”并送上了活动大礼包。  

      活动最后感谢本届研会部长和干事们的积极参与,感谢每个部门的精彩演出,也要感谢所有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期待本次活动可以增加各部门之间的了解和友谊。

 

 

 

感谢全体人力部成员在活动中的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