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往期精彩 >> 正文

第六届枫林菁英荟圆满落幕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11-27    来源:      浏览次数:
开班仪式

11月24日,同济大学研究生会第六届“枫林菁英荟”成功举办!本届枫林菁英荟邀请同济大学研究生会副主席 任浩然担任班长,来自校院研会的骨干成员参与了系列活动。活动包括开班仪式、暖场活动、演技不NG、真假难辨、定向越野五大部分,菁英们根据拼图组建团队再进行挑战,累计积分最高的团队和个人将获得精美奖品。

 

任浩然副主席进行开班发言

 

室内活动

各位菁英组队完成后,在演戏不NG环节中,每组通过抽签的方式,分配不同的剧本及角色——呐喊中的“雪姨”、“夏冰雹”的刘星等等童年剧本重磅上场。在真假难辨环节中,每组成员需要分别饮下清水和白醋,菁英们延续了“戏精”的本质,用表情和肢体混淆其他组成员判断。

 

演戏不NG
 

 

定向越野

在定向越野中,每组成员首先参与两人三足,经过激烈的比拼,用时最少的队伍获得优先出发权。随后菁英们到达指定地点完成指定动作合照,以及丰富多彩的小游戏,菁英们都各显神通去完成挑战。全部地点打卡完成后,按返回出发点的先后顺序分别给与相应分数。

 

两人三足
 

行走的小马达
 

 

 

 

 

颁奖仪式

伴随着街舞社小哥哥舞蹈以及大家感悟分享,本届“枫林菁英汇”进入了尾声。通过这一天演技、智力和体力的激励比拼,我们看到了每位菁英的热情奔放团结合作精神!颁发完活动奖品和证书后,本届“枫林菁英荟”在掌声中圆满落幕,期待来年我们再相遇。

小哥哥的动感舞姿

获奖菁英合照

与会人员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