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往期精彩 >> 正文

写在蛋糕上的同济故事——“烘焙x同济”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12-02    来源:      浏览次数:

本次活动由同济大学研究生会实践部主办,一公里咖啡协办,从众多报名者中抽取26名幸运er,按报名情况分成9组,于11月25号下午在朋园创业谷进行了happy的创意实践挑战赛。各组选手通过烘焙讲述“我与同济”的故事。让小编带大家看看现场盛况吧!

01

活动回顾

认真听讲ing

醉心烘焙、求知(chi)若渴的“小吃货”们

来自一公里咖啡

人美心善、心灵手巧的烘焙小姐姐

耐心讲解、手把手教学


 


 


 


 


 


 


 

大家各显神通,描绘我与同济美好故事~


 


 

02

小组风采展示


 

第一组

同济加油蛙

每当夜深人静,灯火通明之时,总会有一片蛙在“呱呱呱”地陪伴着你,它就是新的吉祥物——同济加油蛙!


 


 


 

第二组

高等讲座

高等讲座无疑是每个同济研究生的心头之“爱”。蛋糕中间的“GAO”代表的高等讲座的“高”,侧面则用高等讲堂的蓝色标志相呼应~为我们组投票的同学一定会抢到高等讲座哒!
 


 

第三组

同心同德

用花朵点缀,中间一个“同”字,代表同济像花朵一样美丽。“同”字中心用爱心拼成心,一代表“同心”,二代表我们爱同济。周围用巧克力点缀,并装饰以珍珠。

       第四组

       同舟共济

长风破浪终有时,

直挂云帆济沧海!

第五组

遇见彩虹

在TJ的每一天都像彩虹一样colorful!

第六组

同济521

521既表达了我们三个人的本科宿舍号,现在处于研究生阶段的我们,虽然宿舍不在一起,但我们的心永远在一起!


 

第七组

仰望星空

每当我们仰望星空,希望能成为浩瀚宇宙中彼此最亮的星。


 

第八组

同济樱花

同济的樱花是春天里的一道风景,同济的学子更是同济的风景。希望同济的学子能像春天的樱花一样展现自己的风采。


 

第九组

同济枫叶

秋天是收获的季节,枫叶是秋天的标志,也是同济研会的标志。感恩同济,祝同济像枫叶一样红红火火。

03

评选结果

获奖小组

第一名

同济加油蛙(第一组)

第二名

同济521     (第六组)

第三组

同舟共济    (第四组)

经过紧张而激烈的线上和线下投票,获得“最佳创意奖”前三名的依次是第一组“同济加油蛙”、第六组“同济521”、第四组“同舟共济”。恭喜获奖的三个小组,将获得一公里咖啡的3张烘焙体验优惠券,和1份精美的下午茶套餐(1份松饼+2杯拿铁)!小编友情提醒)记得以小组为单位到创业谷一公里咖啡来领取哦!


 

全员大合影

比赛结果不重要,“吃”在同济才是最重要的不是嘛!同济人不仅要把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也要将对同济的爱和对生活的爱挥洒在美食上。让我们期待下一次活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