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往期精彩 >> 正文

【比赛】第二十四届趣味运动会圆满落幕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12-08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 年 11月25日,人力资源部组织的趣味运动会在如火如荼地展开。尽管室外寒风还呼呼地刮着, 但是趣味运动会的场面可是热火朝天呢,看的小研也心情澎湃~


 

趣味运动会的项目区别于传统运动会,主要有正话反做、抛绣球、羽毛球比赛三项,既充满趣味性,又具有了挑战性。大家为了能给自己部门争得荣誉, 积极参与, 整场运动会精彩纷呈, 不仅增强了同学们之间的团队协 作能力,还增进了各部门小伙伴的友谊。

赛场上,小伙伴们激情飞扬,奋力拼搏,小研的相机快门也在追踪记录着比赛进程,拍下了个个精彩的瞬间。
 


 


 

正话反做

抛绣球

羽毛球比赛

最后体育部的小哥哥小姐姐们获得冠军而结束比赛。果然,实力爆棚啊!


 

至此,2018年第二十四届同济大学研究生会枫林节趣味运动会便画上了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