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往期精彩 >> 正文

【活动】“趣味定向赛”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12-0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提高同济大学学生的运动热情,同时为同学们提供一个探索校园一同运动娱乐的平台,举办了趣味定向赛活动。12月1日,由同济大学研究生会体育部主办的趣味定向在在同济大学校园中成功举办。各组选手协同合作,在美丽的校园内完成了比赛。让小编带大家看看比赛盛况吧!

1

活动回顾

 

本次活动中,选手们从体育馆检录并开始比赛,找到六个不同点标进行打卡,并在点标内完成相应任务,得到相应分数并获得下一点标或NPC的信息。在完成所有点标的打卡后,回到起点完成游戏。

为了比赛的趣味性,体育部的小伙伴们设计了多个有趣的游戏:健康知识问答、指压板跳绳、尖帽子游戏、吸管运输、背夹气球、穿越A4纸等。还增加了寻找NPC的环节哦!

2

风采展示

 

吸管运输

三个队员合作,使用吸管将物品传递到指定位置

 

 

1

尖帽子游戏

队员头戴尖帽,透过前面的小孔寻找游戏区域内的写着npc信息和游戏加分的纸条。

 

2

指压板跳绳

两个队员一起在指压板上跳绳。

 

 

3

知识问答

随机抽取健康体育相关问题进行回答。

 

 

4

穿越A4纸

将一张A4纸撕开并且完成全部组员从中穿过。

5

背夹气球

两个组员背对背夹起一个气球运输到指定位置。

 

6

3

比赛结果

 

获奖名单

 

第一名

大桥流水啦啦啦

第二名

叫什么队

第三名

队名起这么长真的不怕读起来麻烦吗

第四名

嘉定F3缺一

第五名

Wo Yao Sk2!

经过紧张而激烈的比赛,获得了趣味定向赛前五名的队伍分别是大桥流水啦啦啦队、叫什么队、队名起这么长真的不怕读起来麻烦吗队、嘉定F3缺一队、Wo Yao Sk2队。恭喜获奖的五个小组,第一名可以获得天猫精灵音响,第二名可以获得桌面加湿器,第三到五名可以获得马克杯!

比赛结果不重要,跟小伙伴一起探索校园,发现校园中的过去不曾注意的美,一起度过的美好时光才是最重要的!让我们一起期待下一次活动吧!

全员大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