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往期精彩 >> 正文

【活动】2018年秋季枫林培训系列活动之财务培训圆满落幕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12-16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12月10日晚19:00,由同济大学研究生会主办,人力资源部承办,办公室协办的2018年秋季枫林培训系列活动之财务培训在四平路校区教学南楼110成功举办。

本次培训很荣幸地邀请到了同济大学研究生会办公室主任高爱崇作为主讲嘉宾,高爱崇主任针对日常报销流程等给大家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交流。此次培训吸引了来自研究生会各个部门近九十名成员,大家都风雨无阻地赶到了培训现场,室外虽然寒风嶙峋,但是培训现场的气氛却是热烈高涨。


 

培训现场


 

首先,办公室主任高爱崇向我们简单介绍了主题分享的内容,内容包括研会报销的流程、证明、基本要求、报销范围、对发票的要求、需提供的资料以及其他注意事项等。


 

主讲嘉宾高爱崇


 

接着主讲嘉宾结合自己的实践经验经典案例,帮助我们更清晰地理解报销的范围以及对发票的要求,充分调动了大家的积极性。


 

经典案例分享


 

临近培训的末尾,大家迎来了紧张刺激的抽奖环节。由主讲嘉宾通过抽奖程序随机抽出幸运锦鲤,赠上精美礼品。


 

主讲嘉宾给幸运锦鲤赠精美礼品


 

部分工作人员与嘉宾合影

至此,本次财务培训圆满落幕,感谢高爱崇主任的精心准备和耐心讲解,同时这也宣告了2018年枫林培训系列活动的完美收官。感谢小伙伴们积极的参与,期待大家能够学以致用,在以后的研会生活中都能收获满满,学习生活更加丰富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