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转发关于2018年与国际民航组织实习项目遴选工作启动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7-18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与国际民用航空组织签署的合作协议,2018年国家留学基金委管理委员会将继续选拔优秀人员赴该组织实习。2018年国际民航组织面向全球招录27个实习生,实习期限为3-6个月,地点包括国际民航组织总部(加拿大蒙特利尔)及地区办事处。选派办法和实习岗位要求请登录网站查询:http://www.csc.edu.cn/chuguo/s/1118

我校有意向申请该项目的研究生,请按照以下流程准备申请:

1.按照国家留学基金委的要求准备申请材料,并在7月11日- 20日期间登录留学基金委网上报名系统(http://apply.csc.edu.cn)进行网上报名,填写申请表、上传申请材料,提交完成后打印申请表及单位推荐意见表(需学院填写好单位推荐意见及负责人签字盖章);

2.在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中填写“同济大学研究生境外交流项目申请预审表(非国际会议类)”(需在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培养管理--->学生申请其他境外交流项目--->点击“申请”,填写相关信息完成后点“提交”,打印出纸质申请由导师、学院负责人签字、盖章);

3. 在7月20日前将以上两份申请表及网报时上传资料的复印件交至研究生院培养处(瑞安楼506),同时将单位推荐意见内容(word电子版,不超过500个字符)发送到:pyc@tongji.edu.cn(邮件注明:国际民航组织实习+学院+姓名)。

4.研究生院将审核确认申请资格,并在网上受理申请,最后向基金委提交学校公函和拟推荐名单。

如有疑问,可联系培养处袁老师,pyc@tongji.edu.cn,65981601

研究生院培养处

2018年6月25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