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进行同济大学第二十四届研究生会挂职副主席遴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9-09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章程》《高校学生代表大会工作规则》(中青办联发〔2017〕9号)、《上海市学生联合会关于健全上海高等学校学生代表大会制度的若干规定》和《同济大学研究生会章程》的有关规定,为加强研究生会组织建设和学生干部培养,结合我校实际,报共青团同济大学委员会批准,现开展同济大学研究生会挂职副主席遴选工作,即日起面向全体全日制在校研究生开放报名申请。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人员设置

研究生会是研究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的重要组织。同济大学研究生会自成立以来,就一直与校内各院研究生会保持着紧密的联系与合作。为加强校院两级研究生会的交流沟通,促进互动共建,现拟招募同济大学研究生会挂职副主席1-2名,负责研究生会的日常工作和活动,任职期限为一年。

二、选拔方式

同济大学研究生会挂职副主席须经候选人自荐或他人推荐,报同济大学第二十四次研究生代表大会资格审查小组审查,经校团委和同济大学第二十四届研究生会主席团考查遴选,民主酝酿,组织报批后正式就职。

三、报名条件

同济大学研究生会挂职副主席应符合以下基本条件:

(1)政治立场坚定,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2)学习成绩优良;

(3)曾任或现任学院研究生会主席;

(4)具备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有团队合作精神;

(5)能正确处理挂职工作与本职工作的关系,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四、报名方式

同济大学研究生会挂职副主席候选人申请表电子版请从同济大学研究生会网站(http://gsu.tongji.edu.cn/)下载,填写完成后按“挂职副主席_校区名_学院名_姓名”方式命名,与相关证明材料扫描件整理为压缩文件,按此命名方式于912日(周三)20:00前发送至tjydh24@163.com

联系人:四平路校区 朱德庆18817870670  

       嘉定校区 赵金狄15221611075

附件一:同济大学第二十四届研究生会挂职副主席申请表

 

特此通知。

 

   

同济大学第二十四届研究生会

二〇一八年九月七日  

   

         

主题词:第二十四届研究生会挂职副主席通知  

抄报:市学联、校党委

抄送: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校团委

打字、校对:同济大学研究生会办公室      一八年九月七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