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同济大学研究生会嘉定校区全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10-22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9月25日,同济大学研究生会嘉定校区全员大会在同心楼224报告厅顺利召开,研会副主席裴帅主持会议,第二十四届研究生会嘉定校区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副主席刘雯静介绍了研会概况。她首先肯定了在过去一年中研会老成员的努力,并欢迎新成员加入。随后,她就“研会能给我们带来什么”这一问题全面地向加入研会新成员介绍了研会的职能以及加入研会的收获,极大地鼓舞了新成员的士气。随后,研会主席团秘书处秦俊杰介绍了研会规章制度等情况。

研会副主席赵金狄介绍了绩效考评制度以及培训体系。经过他们的介绍,新成员们对于研会的各项规章制度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

为了更好的让研究生会的同学熟悉各个部门,11个部门的部长分别上台介绍了部门职能与部门主要活动,使得同学们在了解自己部门的主要活动之外,对于其他部门也有了一定程度的认识。中间还穿插了新成员提问环节。

接下来,研会副主席徐冬欢介绍了研究生会工作组制度,并启动了迎新晚会暨枫林节开幕式工作组招募工作。他向同学们分享了在工作组的工作经验与自身收获,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加入工作组。

最后,研会主席许嘉城发表讲话,分享了自己参加研会以来理解与感悟。主席表示今天是他加入研会的第900天,在这900天里他收获的比他预期的要更多,希望大家无论最后能收获到什么,都能不忘初心,希望研会生活能够给大家带来美好的记忆。